close

聖誕節 聖誕結

我快被我的巨大悲傷給壓垮

"緣為冰,將冰擁在懷中; 冰化了,才發現緣沒了。"

昨天的擺渡人

每一句都扎扎實實的敲進我的心裡

每一個跡象每一句話都透露著你不在愛我

只是我倔強的蒙上雙眼

"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明天,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他送到彼岸。"

每一句每一句都這麼的刺耳

我要心懷感謝

在平安夜裡我們是一起度過的

我要感謝神明

把你送來我身邊

"你這一輩子有為別人拼過命嗎?就像走完一條漫長的隧道。
我有一杯酒,敬給這一場大夢,相見時不遠萬里,分別時各奔東西。
然而夢裡有人說,聲音輕柔而堅定,她說,讓我留在你身邊。"

我好想留在你身邊

但你不想

於是就變成我流浪的理由

我覺得我快不能呼吸

該放了吧

該堅持嗎?

心累就是在堅持和放棄中擺盪

我好想安定

好想要好好的一個擁抱

你抱我一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