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預警的你離開了我

7年的感情也就這樣瞬間消逝了

表面上的我看不出來傷心

甚至被當成一個玩笑娛樂大眾

但只有自己清楚

最後一個屬於澳洲的物品也沒有了

以及那種⋯

怎麼會沒把你看好的那種懊悔感

不放棄任何希望

只要一進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到處看看

衣櫥下、電鍋、烤箱、沙發下

深怕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失去

昨天夢到小紅錢包了

這就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我從醫院進入到一個很奇幻的空間

似乎一切都一樣

地下的小吃街依舊喧鬧

只是剛我走過時

全部的人約好似的沈默看著我

突然我想起我手上的你呢?

我開始狂奔回家瘋狂搜尋

在舊書桌的右邊佈滿灰塵的角落裡

看到了我的小紅錢包

非常髒錢包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灰塵、棉絮

只是別忘了這是異世界

我帶著他回到正常世界的醫院時

又在我的手中消失了

我又再一次的狂奔

卻再也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