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我是從什麼時候對自己完全喪失自信心的

大學時候的你

我們眼底盡是彼此

你說我像鮮花一般的美

為了夢想我們選擇分開

彷彿是上天懲罰我的任性似的

從此之後感情的接連失利

一件件荒唐的事情

一句句傷人的台詞

毫無保留地刻在我的心裡

好像也就讓我的自信一片一片的剝落了

我不敢相信別人會愛著真正的我

就連我自己看著鏡子裡的我

都在質疑著自己 是否還值得被愛呢?

我用著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這樣的我怎麼值得被愛?

慢慢的我要找回來自信的笑容

那個眼神發光的自己

當年的那個自己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我要明白不管我是什麼樣子

都會有一個人無怨無悔地愛著我

記得!不要再背叛那個年輕時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